日   期   早上9~12      下午 2~5       晚上7~10  
星期一
    V
星期二
    V
星期三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有雍容華貴風采的「牡丹」,象徵著富貴吉祥,是花中之王。雅韻異於常人眼界,家中擺幅牡丹,具有繁榮昌盛、幸福和平之意涵,牡丹花瓣由外往內包覆,較玫瑰花瓣異於分辨層次。
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 

位於三義栗林村的薑麻園為觀光農業區,視野遼闊、俊秀的山頭為該地帶來生氣與活力,是當地經濟的來源也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。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喜歡畫大山,它的壯碩崴巍,讓人心胸開闊,隨著季節轉換,植物的衣裳變換有序,春青、夏綠、秋黃、冬紅令人十分陶醉。此地是尖石鄉一條溪流,深秋初冬時寒流染紅了楓樹及闊葉樹。陰霾多日的天氣終於放晴了,一大早開車奔馳到目的地「秀巒溪」。 

大致步驟如下:   
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年,最新畫作展,於台中壟承畫廊中,歡迎參觀。

百花齊放-林信維油畫個展 

 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      在藝術流派不斷更生,技巧五花八門讓人眼花撩亂不邊際之時,個人深覺技巧之重要性。寫實直接技法淺顯易學,循序漸進,依循軌跡事半功倍,可讓習畫者快速進入情境,在一筆一色中找出色彩微妙的變化,以層層疊疊的色塊塑造形體,讓光、影、空氣及空間自然流露,融入情感展現畫作清新有力的生命。快速直接畫法除能讓色彩說話外,亦可摒除初學者的學習障礙,讓每個想學畫的人輕鬆入門,也唯有對色彩喜歡,理解不懼怕且體會出其奧妙之人,方能在藝術上展現長才,否則往往只是在碰運氣罷了。

        常有初學者問及,自己毫無素描基礎,能否作畫,其實油畫是色彩的堆積及變化而成,靜物及風景畫是可以學習的(人物及動物較需具有素描基礎概念)只要能分辨色彩明暗度,依快速直接畫法,即可進入油彩領域,遨遊其間。

       「油畫」常有人誤解,以為必需加入調合油作畫才是油畫,其實不然,加入調合油的原料,易揮發其不良氣味於空氣中,造成頭暈及身體不適,久之影響所及「讓人卻步」,不敢學習。此種困擾可藉由直接快速畫法來克服,在顏料上選用較不稠質,以避免再加調合油來改善。油彩在五六百年前就發明,當時也僅以亞麻仁油及礦物油為之,並沒有化學調合油。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林信維簡歷:

1956  生於台灣省台中縣

1992  台中縣美展第一名

林信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